榴莲尖儿

生子狂热爱好者,重口杂食,致力于给每对夫夫一个孩子。wb同名,用来停车。

番外六

虽然说双胞胎通常会早产,江南岸肚子里这俩倒是一直坚持到足月。而且这俩孩子双头位,医生建议顺产。
预产期要到那几天,段暄直接不去公司了,有个风吹草动就要带江南岸去医院,甚至出现了失眠的情况。
江南岸觉得孩子再不出生对段暄不好,每天在家努力爬楼梯催产。
预产期到的那天还没动静,江南岸觉得段暄精神实在是绷的太紧了,就让段暄带上待产包去医院了。
江南岸医院待产的第一天,岁岁放学过来,摸了摸江南岸的大肚子:“他们什么时候出来啊。”
江南岸坐在一体化产房的沙发上,叉着腿,大肚子垂在两腿中间,他揽过儿子:“不知道,他俩可太慢性子了。”接着又说,“他们出生后爸爸爹地对你的爱也不会减少一分的,如果你感到有什么不舒服,就直接告诉我们。”
“知道啦爸爸,我知道你们超爱我的。”
第二天岁岁过来,江南岸还在悠闲的吃着水果,果盘放在肚子上顶着。胎儿在里面踢一脚果盘都要晃一晃,段暄坐在一旁护着。
岁岁跟肚子里的宝宝玩了一会,抱怨道:“咋还不出来。”
江南岸倒是不错,甚至因为怀孕脸上还长了二两肉,段暄倒是肉眼可见的憔悴了些。
岁岁觉得这俩孩子再不出声要把段暄熬坏了。
江南岸老神在在道:“明天再不出来就催产。”
然后带着这爷俩在医院花园散了会步就让岁岁回去了。
不知道孩子是不是被江南岸说的催产吓到了,当夜江南岸就开始了规律的阵痛,大概10分钟一次。段暄立马跑下床要去找医生,江南岸拦住他,“早着呢,让人家医生休息休息吧。”
江南岸有点笨拙的要坐起来,段暄立马过去扶了他一下。“扶我去个卫生间。”
去完卫生间段暄扶江南岸重新躺回床上,然后自己搬了个椅子坐床边。
江南岸:“你干啥,不睡了啊?”
段暄:“嗯,我守着你。”
江南岸拍了拍床,“快上来睡觉,明天有的熬呢。”
于是段暄直挺挺地躺了一下,有一下没一下的给江南岸揉着腰。
江南岸在天蒙蒙亮的时候又被疼醒了,他一醒,段暄马上凑过来,问:“要叫医生吗?”
江南岸嗯了一声。
--------------

发不出来了,afd见🥺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