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尖儿

生子狂热爱好者,重口杂食,致力于给每对夫夫一个孩子。wb同名,用来停车。

番外五

除夕晚上,忙着各处宣传除夕档电影的段幼霖终于抽空回来吃了顿年夜饭。
喝了些酒他突然说自己有了稳定的伴侣,是叶初逸。
段暄握了握江南岸的手,提起酒杯跟段幼霖碰了一下:“小叔叔坚持独身这么多年,结果兜兜转转还是这个人呀。”
江南岸只说恭喜小叔叔。
老爷子看着老大难终于有主了,乐得开心,让他赶紧把喜事办了。
吃完饭岁岁拿红包拿到手软,收完红包回屋放到了枕头地下,回来打上了麻将。
江南岸倒是没打,撑着腰站在岁岁后面指挥了几场,就被催着赶紧回去休息了,段暄也速速离席,陪着江南岸回房了。
回去前江南岸抱着肚子去靠坐在床上,段暄盘坐在对面给他雪白莹润的肚子抹上橄榄油。
段暄问他:“小叔叔和叶初逸…你有没有不开心?”
江南岸抬脚踢了他一下:“我这么小气?”
“哪有哪有,你最大方了。”
江南岸这些年没有刻意去关注,但是也从网络上知道些叶初逸的情况,大概是抑郁好转,退出了演艺圈,去别的国家学习和生活。
“他现在做编剧,小叔叔拍了一部他的剧本,就这样又在一起了。”
江南岸轻哼一声:“羡慕你小叔叔啦?”
“我老婆孩子这么好,羡慕他做什么。”
“羡慕他有叶初逸”江南岸接着酸溜溜地说:“我大着肚子给你生孩子,又胖又丑,腰都没了,叶初逸可还是英俊潇洒,还是你初恋。”
段暄亲亲他的大肚子,“没人比你更威风凛凛,英俊潇洒,大着肚子还一样能艹wo。”

🧡🧡🧡🧡🧡🧡🧡🧡🧡🧡🧡🧡
事后,江南岸很想抽根烟,从他发现怀孕后就没有抽过了,房间里也没有放的烟,只好作罢,隔着个大肚子把头拱进了段暄怀里。
嘟哝到“不想跟他打交道,他怎么都阴魂不散的”
“不想打就不打交道,以后至多逢年过年见见,逢年过节不想见咱也不见。”
“他还比我升了一辈!”
“各按各的论呗。”
“谁要跟他论!”
段暄拍拍他:“好,不论不论。”
江南岸气的坐了起来,“敷衍!”
段暄赶紧坐了,安抚了一下江南岸做动的大肚子。顺着亲亲江南岸:“不早了,宝贝,咱们睡觉吧。”
江南岸哼一声又躺下了,肚子又被晃的颤了一下。

第二天一早拜完年,一家三口出门冲浪去了。江南岸带这个大肚子虽然心理痒,也只有躺在躺椅上看爷俩冲浪的份。
他带着墨镜,拍着自己的大肚子:“等你俩出来让段暄躺在这看着你们看我冲。”
他是不是抱起旁边的椰汁喝一口。
“南岸。”
江南岸扭头,发现段幼霖不知道什么时候坐了过来。
“小叔叔。”
“我过来,是想跟你说声对不起。”
“嗯?”
“那件事,初逸都跟我说了,我代他像你诚恳地道歉,真的非常对不起。”
江南岸吸了口椰汁,“小叔叔,你是你,他是他,不需要你代他道歉。况且,事情做也做了,过去也过去了,道歉本来就没有意义。”
“我知道道歉于事无补。他这些年一直活在愧疚之中,抑//郁也一直反反复复,他也紫砂过好几次,这也算是报应了。他现在也怀孕了,总是想起这件事情就暗暗流泪,也没法用抗抑郁的药物。”
“他怀孕又怎么了,因为这件事我怀岁岁的时候被他粉丝打到早产也没人出来说一句话啊?这些事在我这里早就过去了,反倒是受益者反反复复提及,不停的说自己的痛苦。是我一句原谅,他就可以安心了吗?那你回去告诉他‘我原谅他了’这样行么。”
“我知道他无法奢求你的原谅……”
江南岸扶着肚子站起来,“得了吧,你俩一路货色,我就不信那时候你不知道段暄喜欢叶初逸,看段暄笑话爽么?难道你从不为叶初逸没有受过在牢里的苦而庆幸吗?
得了吧,我就说。
你是段暄叔叔,我一直以来也尊重你,我和叶初逸还是那样,井水不犯河水。”
说罢江南岸就托着肚子往回走,段暄看到便停止冲浪赶紧跟了过来。他揽住江南岸的腰,替他扶住肚子,感受到里面孩子的躁动,揉了揉安抚了两下。江南岸看起来心情还行。
“小叔叔找你干什么?”
“你猜不到?”
“叶初逸的事。”
“嗯,找我道歉。”
“他们怎么一个两个都好道歉这条。”
江南岸扬起下巴哼了一声。
“你怎么看起来还心情不错?”
“叶初逸也怀孕了。”
段暄没搞明白他的脑回路,应该也不至于为叶初逸开心吧,只好问:“那怎么了?”
“哼,身材也走形了!”说罢边自顾自朝前走去。
段暄笑了笑追上去:“我又不见他,关我什么事。”
-----------------
这个彩蛋是为了彩蛋而彩蛋的500字小彩蛋,非常可看可不看🤣 

评论(5)

热度(13)